镜黛

大空永不离弃

背景 头像 挚爱@顾温辞
个人tag:草中咻咻有寒兔

武侠/欧美/声优/诗词/动漫/港乐/各种小说♡

 There Must Be More To Life Than This

您安.

我似阿曜/咻咻 

喜欢写字  是一只卷毛狒狒

约字相关 

·心尖
 黑羽快斗/沢田纲吉/叶修/张敬轩

·珍宝
 越前龙马/四月一日君寻/孙悟空/李白/苏轼/楚留香/余光中/柏原崇/内田有纪/福尔摩斯/孔雀/Queen/MJ/奥黛丽·赫本/王尔德

·本命
 家教/aph/全职高手

·其他墙头 
 名柯/DRRR/黑篮/网王/小排球/XXXHolic/K/滑头鬼之孙/文野/fate/海贼/火影/妖尾/jojo/魔笛magi/EVA/AOT/盗笔/龙族/惊悚乐园/修聊/雪中悍刀行/诡秘之主/末日乐园/Harry·Potter/加勒比海盗/tsn/小白领

❀以上均有可能在蓝手里出现 

   俺的推荐会比较杂   

   大家可以屏蔽´・ᴗ・`
   主页偶尔会掉落废话  

·关于我
  永远喜欢历史.jpg
 同时爱着杭州/洛阳/北京/西安 以及威尼斯
  be美学爱好者
 各方面都极度念旧

除特殊标注外 所有图片私用/刻章随意 

转载标明出处即可   禁止商用二传二改
真的very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评论关注我滴盆友♡

and日常渴望有哪个互fo的劳斯愿意和我这个菜鸡互寄orz请大力私我!!
知道自己还有好多不足所以要一直努力下去呀
总之谢谢你们的喜欢♡
佛系选手 不参与撕逼

Another one bites the dust

评论(87)

热度(3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